夏夏夏伍月

你若盛开 清风自来

你在舞台称王,我在台下湿眶

我真的有很认真在拼出台上台下的感觉ψ(`∇´)ψ

想了一个梗,霸道总裁实则黑二代峰和吊儿郎当狗仔实则富二代尧。狗仔尧为了探寻娱乐圈未解之谜——总裁峰的真实情人,多次触及总裁峰底线,被办了一顿以示警戒。然后总裁峰在保护小情人初衷下开始了和狗仔尧的纠葛。狗仔尧先动心,被伤后抽身,总裁峰幡然醒悟,才发现狗仔尧背后也有雄厚家庭实力,追妻之路漫漫。最终happy ending。

好的……我知道我扯淡了……我真的很喜欢先虐受后虐攻这个梗……我如果写出来会ooc么……我看了这么多篇峰尧,几乎都是峰峰深情追着尧尧…….每次都是又心痛又心动地看峰尧文……( T_T)\(^-^ )

评论(9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