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夏夏伍月

你若盛开 清风自来

金毛峰&暹罗尧(小甜文)我扔到了犬化猫化



我有一个秘密。

我叫宁致远,我是一只金毛。真·金毛·妖,或者真·金毛·仙。反正不是人。从我记事起,我爹就陪着我。

可是我爹宁昊天,是一只猫,是只暹罗猫。全身都雪白通透,就脸蛋是黑的。我爹说,是被我气的黑脸的………

呵呵,真的傻的可爱。

所以,我很喜欢爹宁萌萌这个外号。当然,他长得那么漂亮,叫宁靓靓也行。

我喜欢宁萌萌,虽然我很匪夷所思为什么我是只狗他是个猫。但是我喜欢他不是因为他是我爹,只是因为他这个人。哦不,这只猫。

为了不让人类发现我们,我们隔些年就要举家搬迁。我对周遭邻舍没什么感情,搬了就搬了。反正宁萌萌一直在就好。

人类韶华易逝,本应随性点不要被感情羁绊。但是我们就不一样了!我们生命那么长!不谈个恋爱怎么行?

可是我不认识其他狗狗猫猫鼠鼠什么的,我只认识宁萌萌,我也只喜欢暹罗猫。

比起人类嚼舌头说宁家父子乱伦,我更气的是,我爹拒绝我的原因……居然是不同物种恋爱不会有好下场?!

可怜我小霸王躲过了人类那种迂腐的道德理论,没躲过宁萌萌的奇葩想法………

为了让我两关系跨越种族隔离,我一直在思考。

要不要和我爹做?要怎么和我爹做?

第一个问题简直是个屁话,做,是肯定要做的。身体不深入接触交流宁萌萌不会明白对我的感情。

那么第二个问题就有点苦恼了。狗身X人这样做?还是人身X猫这样做?或者狗X猫得做………??

其实还有更苦恼的……要怎么让宁萌萌愿意和我xxoo呢?

俗话说,聪明的男人从不强奸。他们只是诱奸!

于是我在给我爹泡的茶里,放了………猫薄荷!

宁萌萌喝完茶,好像也许有点兴奋?我得悠着点,别让他一激动把我给上了T_T还是变回人身吧,这样好压着点他。

宁萌萌亲上来的时候,我感觉自己狼血沸腾!宁萌萌主动翻身上来的时候,我感觉自己泪流满面!!这么多年!劳资终于守得雾开见明月了!

宁萌萌要和我玩骑乘!!春宵一刻值千金!不说了!

笠日

我两一直睡到晌午。我爹居居居然变回原型了,难道是累到了?

恩,我真棒!!

我一把抱过萌萌的小猫咪,放在我大腿上。

我发誓!!我是一不小心让萌萌的嘴对上小致远的………

我爹瞪了我一眼,我只好把他翻过来,帮他捋肚子的毛,以示赔罪。我爹舒服地直哼哼,在我腿上连连打滚。这么多年来,我第一次在他身上感受到暹罗猫的特性——黏人。

这一刻,他全心全意地交付于我。

在我絮絮叨叨对他的爱意下,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半天,不知为啥我爹一直不愿意变回人。可能是做人的时候要考虑的太多了吧。

还是做生灵自在。于是我也变回了真身。

夕阳西下,余晖洒在我身上,衬着我金色的毛发更耀眼了。

我爹小肉掌吧哒吧哒踩在我身上,找寻了一个舒服位置就趴下来了。

岁月静好。

我们一直在一起吧,宁萌萌。我在心里悄悄对自己说。

毕竟,狗狗和猫猫是最合拍的朋(情)友(侣)。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